Category

Entertainment

2022漫談清酒系列 ﹙專業會員﹚

清酒配搭法則 – 日本酒造中央會主辦 活動對象︰餐飲業界人仕及連合會專業個人會員 各位專業會員請留意電郵或登入本會網頁以進入報名頁面,謝謝。 未成為專業會員的朋友,可以透過加入我們先登記成為專業會員!

2022漫談清酒系列

輕鬆進入清酒世界 – 日本酒造中央會主辦 疫情期間,大家在家中抗疫,日本酒業連合會陪陪你! 由日本酒造組合中央會主辦, 日本酒業連合會及Winenow在港協辦,及得到香港葡萄酒商會和Drinkers 全力支持,將會在三月十七日及二十四日﹙四﹚舉行兩場試飲活動,大家可以安在家中,透過網上講座形式進行(Zoom),與清酒導師 – 陳子安先生一同輕鬆進入清酒世界!無酒飲齋聽好悶?放心,只要按下面的連結,填妥報名表格,就會透過快遞或郵寄方式送六瓶小瓶清酒 (試飲份量)到達你提供的地址,而且費用全免呀 ! 仲等?每場名額得30名,不過只限日本酒業連合會會員參加 … … ﹙不過咁,入會做一般會員現時都係免費既,想做會員就按此加入啦﹚ 輕鬆進入清酒世界內容︰ 是次網上分享會將帶大家一覽日本重點的清酒區,透過了解不同地區的地理特性,以及清酒由種米、水源、釀造過程及技術,提升大家對清酒的認知,同時,藉著品嚐六款清酒樣本,幫助大家味蕾感官與思維並用,辨認出清酒獨特的香味與味道。 報名連結: https://bit.ly/3vJO6kv 關於陳子安先生陳子安先生(Oliver Chan)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培育多名國際唎酒師,於2021年間,舉辦了十多場網上Zoom 日本酒造見學,帶領同學深入了解清酒釀造的世界。同時他亦積極安排多場大小主題不同試酒會﹑清酒晚宴﹑配餐工作坊等等⋯⋯ 另外,專業會員同業內會員更會有其他題目及場次可供選擇,有興趣的會員請留意呀!